天津画院2014新签约画家聘任仪式举行

www.wincn.com 时间:2014-03-26 15:23:30 来源:赢在中国网
导读:日前,天津画院举行2014新一批签约画家聘任仪式。聘任华绍栋、马寒松2名画家为天津画院终身签约画家,聘任齐宝成等16名画家为天津画院签约画家。

天津画院举行2014新一批签约画家聘任仪式日前举行。聘任华绍栋、马寒松2名画家为天津画院终身签约画家,聘任齐宝成等16名画家为天津画院签约画家。

此次聘任的画家都是在各自艺术领域有一定的建树,作品多次在全国、全市展览中入选、获奖。签约画家制度是我院近年来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的有益尝试,对增强画院的创作活力,壮大创作队伍,培养发现人才,繁荣美术事业,具有积极意义。目前,天津画院签约画家已达22人。

聘任仪式由范扬主持,晏平宣读聘任决定,办公室主任张春燕宣读《天津画院签约画家暂行管理办法》。17位签约画家与院领导、专职画家展开了深入交流,畅谈感想。纷纷表示感谢画院提供的这一学术平台,会充分发挥好自身主观能动性,努力提高业务水平,搞好学习交流,争创精品力作,为画院发展贡献力量。天津画院党组书记张桂元作了题为《与时代同行,为人民放歌》的讲话,他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感受,向大家阐明了画院体制的历史沿革和职能作用,强调做好画院工作意义重大。介绍了天津画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奋斗目标和今年的工作重点。同时,对专业画家、签约画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励大家要明确责任担当,坚持砥砺品学,打造精品力作,恪守制度规矩,明确发展方向,不辜负国家和人民的期待,多深入火热的生活,多创造艺术成果。

 

赢在中国网 责任编辑:蝶舞

相关热词搜索:天津画院天津画院签约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