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家许英武邀您共赏“水彩天山”

www.wincn.com 时间:2014-03-13 15:05:39 来源:赢在中国网
导读:3月15日下午,由汉沽刻字版画艺术院和国际版画藏书票收藏馆联合主办的“水彩天山——许英武水彩画展”将在滨海新区汉沽国际版画藏书票收藏馆开幕。展览展出新疆著名美术家许英武的近40件以新疆风光为创作主题的水彩画代表作。

作为“SIEAC国际版画藏书票收藏馆2014艺术沙龙系列展”之二的“水彩天山——许英武水彩画展”将于3月15日开展。画家许英武将亲临滨海新区汉沽国际版画藏书票收藏馆,出席开幕式并与艺术爱好者现场交流。

展览由汉沽刻字版画艺术院和国际版画藏书票收藏馆联合主办,汇集了许英武以新疆风光为创作主题的近40件水彩画代表作,彰显了新疆浓郁的地域特色,把坦荡无坦荡无垠的戈壁,一望无际的沙漠,雪山绿洲、风蚀地形、大漠戈壁、草原风光一一呈现给大家,促人遐想,令人陶醉。作品细腻生动,色彩明快,画面丰富,气势雄浑,不拘陈规,独具一格。

许英武,1953年生于乌鲁木齐。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协藏书票研究会副主席、新疆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新疆美协水彩粉画艺委会主任。藏书票作品多次参加全国藏书票展并获奖。

赢在中国网 责任编辑:蝶舞

相关热词搜索:美术家许英武水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