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其峰小幅精品展将亮相天津文交所

www.wincn.com 时间:2014-04-14 15:21:54 来源:赢在中国网
导读:4月25日至5月6日,著名画家孙其峰小幅精品展将在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展出,展览由天津文交所与孙其峰书画苑合作,推出一批先生鼎盛时期的小幅精品,其中不乏收藏级珍品,满足藏家用合理的价格藏得精品的需求。

孙其峰(花鸟作品)

孙其峰(花鸟作品)

著名画家孙其峰小幅精品展将于本月25日在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开幕。

孙其峰先生是中国小写意花鸟画的代表人物,作品题材丰富,笔下飞禽走兽、树木花草俱臻精妙,得到了收藏界的一致追捧。近年其大幅作品的价格屡创新高。

本次天津文交所与孙其峰书画苑合作,推出一批先生鼎盛时期的小幅精品,其中不乏收藏级珍品,满足藏家用合理的价格藏得精品的需求。同时也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赏鉴。

孙其峰简介

孙其峰原名奇峰,曾用名琪峰,别署双槐楼主。1920年出生于山东招远县。早年毕业于国立北平艺术专科学校中国画科。曾先后从师于徐悲鸿、黄宾虹、李苦禅、王友石、汪慎生等名家。擅山水、花鸟、书法、篆刻,兼通画史、画论,曾任天津美术学院副院长、绘画系与工艺系主任,天津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等职。现为天津美术学院终身教授,西泠印社理事,天津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天津市海河印社社长,北京中国画研究院院委等职。其书画作品多次参加国内一些大型展览,并在日本、美国、西德、法国、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展出。在北京、南京、天津、太原、济南等地举行个人画展或书画展。所著文章曾发表于《中国画》、《美术》、《中国画研究》、《艺术研究》等刊物,著有《中国画技巧》(第一辑)、《孙其峰画集》、《孙其峰书画选集》、《花鸟画谱》、《孔雀画谱》、《花鸟画构图小稿》、《花鸟画技巧》、《孙其峰教学手稿》等书。另著《画花鸟》已由台湾图书艺术公司印制发行。

活动时间:4月25日——5月6日

上午:9:30——11:30

下午:14:00——16:00

赢在中国网 责任编辑:蝶舞

相关热词搜索:孙其峰小幅精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