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书画名家作品亮相扬州展津门风韵

www.wincn.com 时间:2014-04-15 15:03:02 来源:赢在中国网
导读:4月16至21日,“津门风韵——天津书画名家作品展”将在扬州八怪纪念馆隆重举行。展览汇集了80位天津老中青三代优秀书画家的120余幅作品,涵盖了国画中山水、人物、花鸟等各种题材和优秀的书法作品,是一场近距离感受天津书画底蕴的良机。

4月16至21日,“津门风韵——天津书画名家作品展”将在扬州八怪纪念馆隆重举行。展览由天津百中国画院、天津市政协之友书画院、扬州八怪纪念馆联合主办,扬州市金鹰玉器珠宝有限公司、扬州市广陵区文化新闻出版局承办,扬州是全国巡展的第一站,该展览还将在齐白石纪念馆、吴昌硕纪念馆、八大山人纪念馆和亚明纪念馆陆续展出。

此次展览汇集了80位天津老中青三代优秀书画家,他们是当今天津画坛的优秀代表,他们当中既有天津市美协、天津市书协的领导,天津美院、天津工艺美院的老教授,也有艺术院校的年轻教师,更多的是活跃在天津艺坛的实力派书画家,他们传统功力深厚、艺术风格各异、作品格调高雅、文化内涵深邃。展览旨在表达对古城人民的敬意和问候,希望以书画为媒,更好地促进两地艺术文化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展览期间,由天津百中国画院院长、著名画家王金厚先生带领30位书画家组成的天津参展团还将在现场与古城观众进行近距离的艺术交流,认真听取观众的意见,以期不断提高艺术创作水平。

赢在中国网 责任编辑:蝶舞

相关热词搜索:天津书画名家作品展